妄想症

❄️
和我的爱赤足跋涉穿过大雪

【巍澜ABO】意外怀孕 1


 *ABO世界观,赵云澜O假装A,沈巍A假装O,双向暗恋,副cp楚郭
 *警告:怀孕,以及后边可能存在的r18

 对于特别调查处的众人来讲,这是风平浪静的,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直到几分钟前,他们的处长,赵云澜,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轻描淡写地宣布了他怀孕的消息。

 “好了好了,我已经讲完了,你们都站在这干什么?我是怀孕了又不是得绝症了,看看你们一个个的表情,像马上就要跟我活体告别似的。”
  “这不是绝症不绝症的问题啊!你连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都不知道啊老大!”黑猫从桌子上跳到沙发上,又从沙发上跳到凳子上,围着赵云澜坐的沙发团团转,远看上去就像一团高速移动的黑色毛球。
  “行了啊你,别在我眼前晃,头晕。”
  赵云澜一巴掌拍在黑猫的屁股上,大庆惨叫一声,脸着地摔下了沙发,还在地上滚了两圈。
  “老赵你就老实交代了吧,就算你说孩子是小郭的我们都不会有意见的,真的。”
  “诶诶诶?!我不是我没有我我我那天在跟楚哥......”
  “闭嘴,别大呼小叫的。”
  郭长城立刻缩起脖子,在自己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老赵......”
  “我都说了我真的不知道是谁的,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要是知道了能不说吗?”赵云澜一脸生无可恋地拍着自己的脑门,“我是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那天是真的完全断片,一点印象都没有。这事儿都过去了三四个月了,监控都没了,再说那天晚上人那么多,你们就算查,也查不出什么。”
  “而且,”赵云澜伸直双腿,把双脚交叠在沙发扶手上,“退一万步讲,就算是找到了那个Alpha,我能怎么办?要人负责还是跟人结婚?然后我回家洗衣服洗碗带孩子??”
  大家脑补了一下赵云澜身上挂着孩子洗衣服的场景,齐齐打了个冷战。
  “那...你也可以选择不生啊,现在的技术拿掉孩子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连父亲是谁都不知道,这么来历不明,万一...”
  “医生说了我体质特殊,不能动打胎手术,不然可能有生命危险。”男人用舌头顶着棒棒糖在嘴里滚了一圈,“我生的孩子归我管,他只需要知道他爸是赵云澜就行了。行了,就这么定了,你们都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接下来,让我们把时间到退回三个多月之前。
 ————————

 赵云澜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是个Omega,第二,他喜欢沈巍。
  关于第一点,这也不是他自愿的。虽然国家号召性别平等,他也确实以一个Omega的身份坐上了特别调查处处长的位置,但是在官方对外的声明和公开资料里,他都是个Alpha。
  原因很简单,像赵云澜这样腰细腿长屁股翘……不是,是像他这样一个人能干倒一片Alpha的Omega,这要是宣扬出去,不为别的,就为了保卫Alpha的尊严和顺手摸摸赵处长那传说中手感极好的屁股,龙城的Alpha都能踏破特调处的门槛。
  当然,特调处内部对赵云澜的真实性别都是清楚的,而且大家还会在出任务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帮赵云澜遮掩一下,将赵处长高大威猛的Alpha形象牢牢立住。
  至于第二个秘密,本来是只有赵云澜一个人知道的,但是某次任务里,他不小心吸入了某种不知名气体———直接后果就是导致赵云澜被提前引动了发//情//期。
  等他从汹涌的浪潮里短暂地清醒过来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大庆和小郭欲言又止的眼神。祝红刚好从门口进来,看见他醒了,便直接踏着咔哒作响的高跟鞋走了过来,随手拽了把椅子坐在床边,脸上是一副审问犯人的架势。
  “赵云澜。”
  “......怎么了?”
  祝红很少会这么正式地连名带姓叫他,赵云澜有种不太好的预感,连忙问到,“我没做出什么抱着哪个Alpha不放的事情吧?”
  “这个倒是没有,我们直接把你带回特别调查处塞进隔离间了,但是......”大庆看了一眼祝红的表情,默默把剩下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你跟沈巍到底是什么关系?”
  “嗨,就这个啊,我还以为是什么问题搞得这么严肃呢。”赵云澜笑了笑,“朋友啊,好哥们儿啊,还能是什么关系?”
  “事到如今,你就别用这些话来敷衍我了,我要听实话。”
  “我这......就是实话啊?不是祝红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我也没干什——”
  “小郭。”祝红一抬手打断了赵云澜的话。
  “哦,哦,”郭长城打开手里的笔记本,翻到今天的一页,一字一句认真地念道,“赵处长在抑制剂生效之前,喊了34次沈巍,16次沈教授,3次小巍......”
  操。
  天杀的发///情///期。
  赵云澜揪着自己的头发。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千算万算,没想到最后还是自己这个不争气的体质......
  他抬眼看着祝红,尽管其实已经知道了答案,女人还是倔强地看着赵云澜,勾勒着精致眼线的眼角有些泛红。
  “到底是什么关系,赵云澜,我要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赵云澜深吸了一口气,看向祝红的眼睛,“我喜欢沈教授,好吧。不过是我单方面的,他不知情。”
  “啪嗒”
  小郭手里的笔掉在了地上。
  “诶这句话就别记了啊小郭。”赵云澜向这个可怜的三观被震碎的孩子摆摆手。
  “可,可是你俩都是Omega啊老赵?”大庆一边保持着上半身僵直一脸呆滞的状态注视着赵云澜,一边缓慢地把掉在地上的笔盖捡起还给了郭长城。而郭长城同样保持着上半身僵直一脸呆滞的状态缓慢地接过笔盖,说了一声谢谢。
  “我当然知道,而且我也知道这种喜欢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就算沈教授愿意玩双O恋,就龙城大学那么多的Alpha,还不得把我给撕了?”
  赵云澜拍了拍祝红的肩膀,他能感觉到通过手臂传来的,她身体的微微颤抖。
  “但是没办法啊——”赵云澜抬眼看向天花板,吐了一口气,“喜欢了就是喜欢了,管他是Alpha还是Omega。”

 十分钟后,赵云澜再次陷入了发//情//期。抑制剂对这种意外发///情的情况所能起到的效果不大,医生给的建议就是顺其自然,过了这三天就没事了,就是赵云澜自己可能会比较……难熬。
  三个人透过门上的窗户看着里面的人,祝红突然说道。
  “我不难过了。”
  “红姐……?”
  Omega难受地抓扯着一切能抓到的东西,汗水和泪水不停地从脸颊上滑落,他的嘴里却始终反复念着一个名字。
  沈巍,沈巍,沈巍……
  祝红移开了目光,将窗户的遮帘拉上。
  “我现在更想直接把他绑了扔到沈教授床上。”
  “可,可是他俩都是Omega啊?!红姐你不要冲动!红姐!!”

—————————

后章链接  【2】

评论(148)

热度(10060)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