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
和我的爱赤足跋涉穿过大雪

【巍澜】三次我爱你(短打一发完)

*又名给被虐到的小可爱们的速效救心丸


赵云澜没骨头一样瘫在沙发上,看着沈巍在厨房忙来忙去。自从住在一起,沈巍就全权包揽了所有家务,堂堂斩魂使活得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儿——当然,这话要是让沈巍听去,是一定会对这个形容词表示反对的,说不定还要加上一句“我愿意照顾他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之类的酸掉人大牙的话。
手机嗡嗡响个不停,特调处的微信群里一片催促声。
“老赵,你赶紧的,愿赌服输!”
“天天在处里秀来秀去,现在还不赶快?”
“行行行你们都闭嘴,录就录,催什么催。”
录像,开始。
“老婆?宝贝儿?”
赵云澜举着手机对着沈巍的背影,一边试探性地喊了两声。
沈巍没有反应,也许是没听见,毕竟客厅的电视机还在播放着连续剧,女主正在撕心裂肺地扯着嗓子干嚎。
“我爱你。”
赵云澜起身向沈巍走过去,手机举在身前。
“我爱你。”
在离沈巍三步远的时候,赵云澜重复了一遍。沈巍切菜的动作停下了,然而他只是站在那里面朝着菜板,并没有转过来面对他的意思。赵云澜撇了撇嘴,走完了剩下的三步,将下巴放在沈巍的肩上,嘴唇贴在沈巍耳侧,故意一边暧昧地向他的耳朵吹着气一边说。
“我……爱……你……”
咣当。
菜刀掉在了案板上,沈巍垂着脑袋,声音有些不稳地说道。
“你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你啊宝贝儿——”
赵云澜捏住沈巍的下巴,迫使他强行转过头来。沈巍垂着眼睛不肯看他,有些苍白的皮肤上晕开大篇的玫红色,连耳朵尖都带上了些许。
“我说,都坦诚相对这么长时间了,你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嗯?”
沈巍略略一抬眼,那如画一般的眼睫向上一挑,一时间让赵云澜移不开目光。自己的老婆真是个大美人,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逗弄地挠着沈巍的下巴。
“我说,我都这么主动了,你不觉得……嗯,该有点表示什么的?”
沈巍刚想说话,眼睛瞥见赵云澜的手机,眉头一皱捉住了他的手腕。
“这是什么?”
尽管对电子产品不懂,沈巍还是能看出这是录像界面的:“你在录像?”
“呃……这个……”
赵云澜暗道不妙,开始东拉西扯企图蒙混过关,然而沈巍全都不为所动,一双黑眸直直盯着他,一副不问出个究竟不罢休的架势。
“好吧,好吧,就是我跟林静他们打赌输了所以要拍个录像,看我说三次我爱你之后你是什么反应。”识时务者为俊杰,赵云澜举起双手缴枪投降,关掉手机录像,锁屏,放在旁边的灶台上,“怎么样,沈大人这下子满意了吗?”
沈巍不出声,只是低头凑近赵云澜的脸颊,轻轻吻了他的嘴角,与此同时,一道不显眼的黑色能量自他的袖中飞出,向灶台上的手机飞去——
“停,停停停!”赵云澜赶忙眼疾手快地抄起手机护在怀里,“我删掉,现在就删掉,别拆我手机,再拆你老公要因为买手机破产了……”
看着视频被删除,沈巍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双手环住赵云澜的腰吻上了他的嘴唇。颤动的,纤长的睫毛蹭过他的脸颊,轻柔而小心翼翼,就像一只蝴蝶的亲吻。
等到这个吻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厨房转移到了床上的时候,赵云澜才猛然意识到不对。
“等等?!我们不是应该吃晚饭了吗?”
“晚点再吃。”沈巍伸手去扒他的裤子,目光灼灼地盯着赵云澜从没扣严的睡衣扣子里裸露出来的胸口。
“?!”








“我的腰啊……”
赵云澜半闭着眼睛,像一只软体动物一样摊在床上,一动都不想动。
“沈巍你这个……你这个没良心的小混蛋……当初你认字还是我教的呢……”
沈巍正在拿热毛巾给他擦着身体,听见这句话,被扣上没良心这顶大帽子的小鬼王无辜地眨了眨眼,接着温柔而害羞地问道。
“那下次我轻一点?”
……
什么温润如玉,克己守礼,全都是假象,赵云澜郁闷地想着。
回去一定要扣林静的年终奖!





———————————
半个小时摸的,没有很仔细去推敲,叙事粗糙的地方见谅……
希望大家不要难过啦……
在我心里镇魂就是书中那个一起上下班种菜园子的幸福结局,剧版什么的我不听不想不知道(喂)

评论(37)

热度(1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