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6

 前章链接【1】   【2】   【3】   【4】   【5】




“我不去医院。”赵云澜刚听完第一句话,立刻把脑袋摇成了一个拨浪鼓,“不就是没吃对劲,至于这么紧张吗?我赵云澜是什么人,臂上能走马……”

祝红的白眼都快翻到后脑勺去了。

“你能不能对自己的身体上点心,赵云澜,你可是个Omega——”

“对,”赵云澜再次打断了她的话,“所以身为一个Omega,我的身体我最清楚,你作为一个亚兽族的Beta,就不要来用你们的标准判断我的状态了。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清楚明白?”

“你,”如果说一开始赵云澜坦白他喜欢沈巍的时候,祝红的心情还带着些许震惊不甘和放不下的喜欢,现在的祝红就只想把这个祸害打晕了扔去沈巍家再把封条一贴,让这两个祸害在里面爱干什么干什么不要再出来为祸人间,“算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医院那边我已经打过招呼了。”

祝红一边默念着生气长皱纹一边走回自己的桌子,大庆动了动耳朵,听见她愤愤地小声说了一句“病死你算了”。

“怎么?”赵云澜一脸无辜地对上大庆的眼神谴责,“我实话实说而已。好了,各位——”

他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宣布:“鉴于大家这段时间的工作都十分辛苦,这两天呢没什么案子,所以我决定!今晚请大家出去吃烧烤!”

特调处里传来一阵欢呼声,大庆在祝红快要杀人的眼神暗示下硬着头皮蹭了蹭赵云澜的胳膊。

“你昨天刚吐成那样就吃烧烤?真没事?”

“那只是个意外,没事,你还不知道我吗?跟幽畜跳完交谊舞都能面不改色地再来一段冰上芭蕾的,是吧?”赵云澜眨了眨眼睛,对大庆抛去一个“你懂得”的眼神。

于是大庆果不其然地在晚上的烧烤聚会上看见了一脸不知所措的沈教授。

“这不是特调处聚会么,沈教授来干什么呀?”

祝红看着几乎要贴到沈巍身上去的赵云澜,语气酸溜溜地说。

“你这话就不对了,”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肩膀,举起酒瓶子站起身,“特调处的各位,我有一个喜讯要宣布——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的沈巍教授,正式莅临我们特调处担任荣誉顾问!”

“他还真把沈教授给整来了啊……”

沈巍一边有些羞涩地向大家微笑,一边低声对赵云澜说。
“你胃不好,别喝太多。”

赵云澜附在沈巍耳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只见沈巍的脸颊立刻飞上一抹红晕,看口型似乎是说了句“别闹”。
  “妈的死gay,看不下去……”林静在一边痛心疾首,“沈教授啊沈教授,你这是进了狼窝啊……”
   后来的事实证明,关于到底是谁进了狼窝这个问题,特调处的大家似乎都搞错了方向。

 

赵云澜一扫前几日的萎靡,精神抖擞地从林静手里抢走一串羊肉,又虎视眈眈地盯着大庆手里的烤鸡翅。

“你想干什么?”大庆一缩身子,“你昨天都没给我小鱼干吃,你这是虐待宠物你知道吗!”

“我这是为你好,你看看你的体重都已经严重超标了……”

“我那叫圆润!”大庆一口咬住了鸡翅,眼睛瞪得圆圆的,“不给!”

“赵云澜……”沈巍拉住了赵云澜的胳膊,正想劝说堂堂特调处处长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跟下属为了鸡翅打架这种不体面的事情,赵云澜的脸色突然又不对了,挣脱沈巍的手捂着嘴就往卫生间跑。

“这是怎么……?”

祝红豪放地把酒瓶子往桌子上一放,有些口吃不清但还算利索地说道:“又闹胃病了呗,前两天吐过好几回,让他去医院也不去……”

“我去看看。”

沈巍匆匆往厕所走去,此时桌子上的大家差不多被酒放到了一半,剩下那一半也基本没有清醒的,因此谁也没有注意到本该是不知道赵云澜真实性别的沈巍径直走进了O的厕所。

赵云澜再次吐得昏天黑地,胃里翻江倒海,眼前直冒金星,就在他怀疑自己下半辈子就要交代在这个厕所里的时候,一双手从后面扶住了他,给他顺着气。

“沈……沈巍?”

赵云澜的脑子被酒精和呕吐搞得有点浆糊,还没等他再说什么,又一波恶心泛了上来,他赶紧俯下身去。直到最后赵云澜再也吐不出什么可吐的,那种恶心的感觉才逐渐消退。他虚脱地向后一靠,任凭沈巍帮他擦了擦嘴,又半扶半抱着把他拖上车送回了家。

“钥匙。”

“嗯…什么……?”

“你家的钥匙,告诉我在哪,我才能送你进去。”

“哦…”赵云澜搂紧沈巍的脖子,迷迷糊糊地蹭了蹭他的颈窝,“好像在口袋里……”

沈巍伸手去掏钥匙,无奈赵云澜的身高跟他差不多,整个人又不怎么清醒,没骨头一样软软地趴在他身上,沈巍摸了好几下都没找到口袋在哪。

赵云澜突然握住了沈巍的手腕,沈巍一惊,抬眼看见那人醉意迷蒙地弯着眼睛对他笑。

“宝贝,你很喜欢摸人屁股吗?”赵云澜语出惊人,手上的动作更惊人,拉着沈巍的手腕就往自己的胯间放,“别摸那,摸这里……”

沈巍整个人从头红到了脚,险些一个手滑把斩魂刀都召唤出来。

“赵云澜你……!”

赵云澜一脸无辜地看着他,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沈巍感觉自己之前的一万年里都没这么手足无措过。所幸赵云澜用的力气不大,沈巍在自己把自己原地蒸发之前摸到了口袋用钥匙开了门。

                                       

 

赵云澜昏昏欲睡地躺在床上,沈巍坐在他的床边轻轻顺着他的头发,漆黑的眸子若有所思。

“小澜,明天去医院检查检查身体吧。”

赵云澜含糊地应了一声,并没有思考沈巍这句话的深意是什么,当然,后来赵处长再回想起沈巍当初的一系列举动的时候大大地感慨了一番为什么自己当初这么迟钝——这是后话。

 

 

 

 

 

 

 

于是第二天,赵云澜把一个案子没什么难度的收尾工作交给了特调处的其他人,去了一趟医院。

 

 

下午大家回到特调处的时候,就看见他们的处长坐在沙发上,一脸凝重地望着门口。

“人都回来了?”

“啊,都,都回来了。”

敏锐的直觉告诉大家,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就连汪徵和桑赞都从屋里走出来和其他人凑在了一起。

“咳,”赵云澜清了清嗓子,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奇怪,“我有件事情要宣布——”

 

“我怀孕了。”


评论(99)

热度(57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