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7

前章链接 【1】   【2】   【3】   【4】   【5】   【6】




*怎么让自己老婆知道怀的孩子是自己的,急,在线等!

 

 

“斩斩斩魂使大人……为为为什么要,要改改医院的监控……”

沈巍斜睨了身旁战战兢兢的小鬼一眼,差点把人吓得原地解体。

“对对对不起我我不该多嘴我我我这就去办……”

小鬼一溜烟跑进了医院的监控室,化作一股黑烟钻进了显示屏里。

“大大大人可可以进来了!”

小鬼的话音还没落,沈巍已经出现在了存放诊断记录的档案室里。斩魂使不是很习惯使用电子设备,转身直接打开了旁边备份的纸质档案。

然后负责篡改监控的小鬼就看见了斩魂使大人拿着一页纸,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甚至低声笑了一下。

小鬼差点眼珠子都掉出来。

完了完了它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不会被斩魂使大人拿去当那个什么电棒的养料吧……

 

 

 

 

 ————————————————————

 

 

第二天一大早,赵云澜刚刚按掉闹钟,就听见了敲门声。整个人还处在起床气影响范围内的赵云澜顶着一脑袋堪比爆炸现场的发型打开了门。

“早上好。”

沈巍站在门外笑得一脸温柔贤淑,两只手各提着一个巨大的袋子,里面不知道装满了什么。

“早,早上好……”赵云澜一脸懵逼地看着沈巍拎着袋子进了他家门,“沈教授这是……”

“哦,这个,”沈巍硬是在几秒钟之内清理出了一块能放下这么大的两个袋子的地方,“是我之前的一个学生,专门做保健品的。这些东西我也用不上,就送给你了。”

赵云澜凑上前去看了看,里面是五花八门的一大堆,从蜂王浆到鱼肝油再到维生素,一应俱全。

“你吃早饭了吗?”

“还没,刚起。”

沈巍又从一个大袋子里拎出一个小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保温的饭盒。

“我早上煮了点粥,赵处长不嫌弃的话……”

赵云澜看着沈巍亮晶晶的眼睛,下意识地接过了饭盒,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用勺子舀着粥往嘴里送了。沈巍站在他面前,看上去并没有走的意思,目光划过赵云澜的脸,又在他堪比狗窝的家里转了一圈。

“怎么?”赵云澜在粥里吃到了切碎的芋头块,含混不清地说,“沈教授这是看不下去了想动手帮忙清理一下?”

“嗯。”

嗯???

沈巍今天这是怎么了??

赵云澜坐在床上,看着化身家养小精灵的沈教授以旋风般的速度把他的家从一个狗窝收拾成了一个人住的地方,末了丝毫不在意地拍了拍西装上的灰尘,对他温柔地一笑。

“我早上还有课,就先走了。那些东西你记得吃,不然放久了会坏。”

“哦,好,再见,路上小心……”

直到沈巍转身出去帮他关上了门,赵云澜都处在一种反应不过来的状态。

沈巍前脚刚出门,后脚从窗口跳进来的大庆就被屋内反常的整洁吓得一个脚滑,差点摔下去,多亏了他一身颇有分量的肥肉帮他挂住了窗户边,这才连踢带蹬地爬上来。

“家里被打劫了?”

“你那个猫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呢?”赵云澜顺手就给了大庆脑袋一下,“是沈巍。”

“沈教授……为什么大早上会来帮你收拾屋子?”

赵云澜两手一摊。

“不知道啊?今天是什么收拾屋子的黄道吉日?”

“那可真是,奇了怪了……”

大庆躲开赵云澜的魔爪,一脸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的爪子。

怎么总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重点?

 

 

 

 

 —————————————————

 

 

虽然赵云澜喊着就算是O也不影响他勾搭沈教授,但是怀了孩子之后的赵处好歹还是有一些良知的,用他的话来讲,沈教授还年轻,是一个优秀的Omega,不能耽误在他这种有拖油瓶的人身上。因此,就算特调处这两天都没接到什么案子,大家一个个都快闲出蘑菇来,赵云澜也没有像之前那样跑到龙城大学粘着沈教授探讨人生。

“……”

赵云澜没精打采地窝在沙发上,眼神呆滞地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

当然,特调处没精打采的人不止他一个,祝红至今没有从“暗恋对象变成gay”到“暗恋对象怀了孩子”这个转变的巨大冲击中回过神来,一边眼神放空地盯着电脑屏幕,一边抱着一盒刚化冻的生肉片往嘴里送,血水从嘴角流下来都浑然不觉,场面一度诡异至极。郭长城往无意之间往祝红的办公桌瞄了一眼,吓得立刻把凳子往楚恕之的方向挪了十厘米。

“老赵。”

祝红用游魂一样缥缈的语气喊了一声。

“怎么?”

“沈教授知不知道你怀了孩子?”

“不知道啊。”赵云澜表情空洞地看着天花板,用游魂一样的语气回答。

“那你以后生了孩子怎么解释?”祝红又拿起一片生肉片放进嘴里,机械地咀嚼。

“没想好啊,”赵云澜拆开了一个棒棒糖,叼在嘴里“格拉格拉”地咬着,“明面上肯定不能说是我的孩子,但是又不能让他名义上的亲人离我太远,不然不方便照顾,最好是特调处里的谁顶一下。哎,女性Beta是可以怀孕生孩子的对吧?”

“可以。你要我当你孩子名义上的母亲?”祝红又拿起了一片生肉。

“如果你愿意的话,奖金可以给你翻倍。”“咔嚓”一声,赵云澜把棒棒糖咬成了两半,拿着带着棍子的那一半放在眼前看着,就像在观赏一件艺术品。

“成交。”祝红把最后一片生肉放进嘴里,将盒子丢进了垃圾桶。

当不成暗恋对象孩子的亲妈,当干妈也行。祝红在接连的冲击之下居然对这件事情产生了一种诡异的成就感。

特调处的其他人看着这两个人刚刚的对话场面,莫名其妙地在这之中找到了一丝喜感。

 

 

 

 

 ———————————————————

 

当然,事情并不总是按着人们希望的方向发展。赵云澜想躲着沈巍,但是沈巍似乎并没有因为赵云澜的冷淡而疏远他的意思,相反,这段时间的沈巍简直是过分的热情,热情到比当初的赵云澜还令人避之不及。

“好了今天就到这,大家下——”赵云澜一边往外走一边拉开特调处的门,“班”字还没出口,就在门口看到了沈巍那张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笑脸。

“晚上好,”沈巍神色自然地跟赵云澜和他身后特调处的众人打了个招呼,“这么巧,正好赶上你们下班啊。”

沈教授的语气非常自然,神态镇定自若,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要不是他已经接连一周晚上都“刚巧路过”,赵云澜相信自己一定会信了他的鬼话。

赵云澜咬了咬后槽牙,在林静和楚恕之一脸“叫你之前没事乱勾搭”的幸灾乐祸的神情里走了出去。

“晚上好啊沈教授,今天又是什么理由要蹭我的车?你的公文包坏了?鞋跟掉了?有学生往你鞋底粘了口香糖你弄不下来?”

“只是想来看看你。不可以吗?”

“哦哦哦哦!!”身后传来一片起哄声,林静吹了个口哨。沈教授在大家的起哄声里有些羞涩地低下头,脸颊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

赵云澜觉得头有点疼。

“去去去都给我闭嘴,今年的奖金——”

大家哄地一下子作鸟兽散,赵云澜看着沈巍一脸单纯无辜羞涩还有点小期待的神情,觉得自己头更疼了。

这都是什么事啊!!

 

 

 ————————————————

一个彩蛋:

沈巍对着镜子正了正自己的领带,深呼吸了两次,神态郑重其事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赵云澜,我今天找你……是想说一件事。”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不对……太突兀了……

“咳,我想为一件事情向你道歉。那次去酒吧的晚上,是我……”

也不对……

沈巍摘了眼镜丢在床上,除去了伪装,乌黑的长发瀑布一样散落下来。

小鬼王坐在床上泄气地揪着自己的长发,感觉自己比当初送给昆仑那三十六颗幽畜门牙串成的项链时还要紧张。

怎么办啊……


评论(125)

热度(75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