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13

前章链接 【1~10】   【11】   【12】


*怀孕的人就是可以无理取闹.jpg



“宝贝,老婆,沈巍,小巍,小巍巍……”赵云澜拽着沈巍的胳膊一叠声叫着,整个人都快要贴到沈巍身上去,“就吃一根雪糕——”

“不行。”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被赵云澜死命拽住,沈巍一边按着自己的裤腰带以防在公众面前斯文扫地,一边坚定地摇头。

“你昨天都肚子不舒服了,不能吃这么冷的东西。”

“可是你看这个天热得我都快化了,我要中暑了,我必须得吃雪糕……”

沈巍的看了一眼赵云澜裹得严严实实的大衣,眉梢挑了挑。

“回去我给你煮绿豆汤。”

“宝贝……”赵云澜扳过沈巍的脸对着自己,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眼。因为怀孕而变得更加柔软甜蜜的花香萦绕在沈巍的鼻尖,他抽了抽鼻子,抿紧的嘴角有一丝松动。

赵云澜发觉有戏,于是更加变本加厉了。

“怀孕的时候要保持心情愉悦,我现在不愉悦,特别不愉悦,我就需要吃一根雪糕。我吃不到雪糕就会不愉悦,不愉悦就要影响胎儿发育,影响胎儿发育生孩子的时候就会难产,难产就会——”

“胡说什么!”沈巍一把捂住赵云澜的嘴,额角隐隐浮现出青筋,“吃雪糕跟你……跟你生孩子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了,关系特别大。”见沈巍还是不松口,赵云澜眼睛一转,嘴角一撇,“当初也不知道是哪个无情的Alpha,留了种就跑,让我瘸了小半个月,走路都跟上刑一样疼,然后这个Alpha还不认账,还看我笑话……唉,现在连一根雪糕都不让我吃,世态炎凉,人心不古……”

赵云澜的嗓门不小,两个人在大街上纠缠了这么久,这两个又都是皮相一等一的帅哥,难免吸引到不少好奇的目光。沈巍看着周围已经开始小声议论的人群,再低头看看自己怀里的Omega,那人嘴上不依不饶地控诉着,眼神可一点都没有伤心的样子,得意中透着几分狡黠。

“……”沈巍咬了咬后槽牙,无论有没有记忆和神力,赵云澜真是一直都把他吃的死死的。

“只准吃半根,不能再多了。”

“没问题!”计划得逞,赵云澜立刻收起了要哭不哭的表情,从沈巍怀里钻出来乖巧地站在一边,“老婆让我吃半根我就吃半根,坚决执行指令,一口也不多吃!”

沈巍看着自家Omega一脸“我超乖”的表情,觉得自己有点牙疼。

 

 

 

 

虽然赵云澜喊着要吃雪糕,但到底还是因为怀着孕,不敢再用像之前一样一口咬掉一半的豪迈作风,拿着雪糕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吃得比大家闺秀还要斯文。天气并不热,但是在外面放的时间久了,雪糕也不可避免地化了一些,眼看着一滴奶油就要滴下去,赵云澜眼疾嘴快地伸出舌头一舔,一点也不浪费地将雪糕收入嘴里,末了还对沈巍得意地一笑。

沈巍回想着刚刚鲜红的舌尖从白色的奶油雪糕上掠过的场景,觉得有点口干舌燥。喉结动了动,他刚想说点什么,猛地发现几乎大半根雪糕都进了赵云澜的肚子。

“你不能再吃了,已经不止半根了。”沈巍说着伸手就要去拿,赵云澜左躲右闪,宝贝似的护着雪糕。

“就再吃一口——”

“不行,你昨天都闹肚子了。”两个人已经走到了龙城大学里,虽然这条路比较偏僻,但时不时还是有学生经过的。沈巍不想在人前跟他过多纠缠,用出了拿着斩魂刀剁幽畜味饺子馅的速度,到底是把雪糕从赵云澜手里夺了过来。

“还给我!”

“你不能再吃了——”

看着赵云澜跃跃欲试大有再次扑上来的架势,沈巍一急,干脆一口气把剩下的雪糕全塞进了嘴里。

这下赵云澜愣了。

沈巍塞了一嘴的雪糕说不出话,鼻尖眼角都被雪糕的冷气冻得有些发红,缓了好一会儿,雪糕才融化了一些。反正斩魂使不会怕这小小的一根雪糕冻坏了胃,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囫囵个咽了下去。

赵云澜看看沈巍手里剩下的雪糕棒,再看看那个人还在发红的鼻尖,两个人对视了几秒,忍不住一起笑了出来。

“堂堂斩魂使大人居然跟自己的Omega抢雪糕吃,我要回头告诉小郭,让他记在小本本上。”

沈巍清了清嗓子,后知后觉地有些不好意思,他揉了揉有些发麻的嘴唇,强自镇定地说:“你不能吃那么多冷的东西。”

“好好好——那你下次也别直接生吞雪糕,大美人的鼻子都冻红了,我看着心疼。”赵云澜嬉皮笑脸地伸手去捏沈巍的鼻尖,被他别过头躲开了,“别躲呀宝贝,让我揉揉……”

一路磕磕绊绊地走进教学楼赵云澜才安静下来,毕竟在沈巍的学生面前,还是要给老婆留点面子的。两个人站定在校长室前,沈巍抬起手轻叩了三下门。

“吱呀”一声,门开了,校长站在门口对他俩露出一个因为脸上的肥肉而显得格外厚实的笑容。

 

 

“……所以,因为当时的这些原因,我登记的性别一直是……”赵云澜看着沈巍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沓厚厚的资料,跟校长一本正经有理有据地瞎扯,无聊地在旁边打着哈欠。

“……所以希望借着请产假的机会修正一下性别。”

校长被沈巍一番堪比学术报告的长篇大论说得头晕脑胀,稀里糊涂地就答应了下来。

“可以,按照流程走就行……但是批下来的时间要挺久,所以现在这个产假只能按你身为Omega怀孕了来算,记在你名下。没问题吧?”

沈巍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点了点头。

另一边赵云澜早就没心没肺地笑开了:“老婆你是真的怀孕了啊,龙城大学第一Omega沈老师要请产假,不知道多少人要心碎……”

沈巍黑着脸填完Omega产假申请单,面上还是要露出温润和善的笑容,一边对校长道了谢一边拎起赵云澜就出了办公室。

“你要干什么!谋杀亲夫啦!”赵云澜大呼小叫,沈巍却只管拉着他往前走,后面索性找了个隐蔽的角落用出瞬移直接回了自己办公室。

“这么着急?”

“……嗯,”沈巍手下生风地开始收拾东西,面上罕见地露出了一些菜色,“再不走可能会被堵在办公室里。”

赵云澜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吹了个口哨:“哇哦,这么凶,果然是龙城大学首席黄金Omega……”

沈巍没心情跟他贫嘴,收拾东西的速度更快了一些。

然而,他的动作还是比不上消息传播的速度快,几分钟之内,沈巍的办公室就被问讯而来的各路人马堵了个水泄不通。

“沈老师要休产假?!”

“沈老师您怀孕了吗居然一直没看出来!”

“孩子是谁的!是这个男人的吗!”

“我也是个高水平Alpha啊家里有车有房有固定存款,沈老师为什么不考虑我一下呜呜呜呜……”

“沈老师……”

沈巍这回是真的额角青筋暴起了,他一把拉过自家那个怀着孕还凑在人堆里热心解释的不省心的Omega,直接释放了信息素。如同倾泻而下的忘川河水,铺天盖地的冷香瞬间让所有人闭了嘴。整个办公室静默了半晌,才有人弱弱地,不敢置信地出声。

“沈老师……您是Alpha?”

“我是Alpha,怀孕的这位是我的Omega。”沈巍掐了掐自己的眉心,“很抱歉之前给大家造成的误会,之后我会详细做出解释的。”

说完,沈巍一手拉着赵云澜,一手拿起打包好的东西,趁着大家还在愣神的空档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至于之后几天龙城大学论坛各个八卦版面都被“黄金单身Omega竟是深藏不露的Alpha,沈教授为爱怒放信息素”之类的主题充斥,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64)

热度(54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