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12

前章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今天也是沈美人被吃得死死的一天


斩魂使是千丈戾气所生,伴着黄泉深处的一抹罡风化作斩魂刀。因此,他天生就知道该如何持刀斩断这阻拦他的一切,定生死,判鬼神——然而没人教过他怎么照顾孕妇。

随着赵云澜的肚子一天天像吹气球一样大起来,他的脾气也呈几何指数倍增长。当然,赵云澜跟那些只会哭哭啼啼的柔弱Omega不一样,他发脾气的方式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沈巍训一顿。具体原因可以从“沈巍今天早上叫他起床时没有亲亲他”到“早饭的鸡蛋煎得形状不好看”再到“沈巍领带的颜色看着让人心情烦躁”,理由千奇百怪,训起来头头是道。可怜的斩魂使这一万多年还没有被人这么劈头盖脸地教训过,顶嘴是不敢顶嘴,只能低着头诚恳地听训外加无数次地重复“我错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又错哪了,并且上网订购了一打不同形状的煎蛋模具。

“云澜,今天想吃什么形状的煎蛋?”

“你自己看着办。”

……自己看着办是怎么办?

沈巍被这个困扰了无数Alpha的千古谜题折磨了好一会儿,那边等着吃早饭的Omega已经开始不耐烦地咂嘴了,要是再拖下去又要被训一顿,于是他闭着眼抓了一个心形的模具放在锅里,并且在肚子里准备好了二十句“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气”准备随时使用。

好在赵云澜今天心情不错,并没有对鸡蛋的形状发表什么看法。顺利的吃完早饭,赵云澜往沙发上一躺,开始接电话——出院之后,赵处长就不怎么上班了,特调处的众人也是乐得偷懒,也就是每天例行打电话汇报一次。

听完汇报,赵云澜把电话一放,盯着还在洗碗的沈巍沉思了半晌。鉴于昨天沈巍刚刚被赵云澜以“我都看了你半天你还不过来抱着我”为由训斥了一顿,他立刻拿出三倍速度旋风一般洗完了碗,然后非常自觉地走过来,在沙发上坐下,从背后抱着他的Omega,轻轻揉按着背后的几个穴位给他顺气。

“宝贝儿,我觉得,这帮小兔崽子肯定趁我不在的时候偷懒了。”

赵云澜的语气听不出喜怒,他背对着沈巍,Alpha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斟酌了片刻,用一种谨慎的口气说道。

“我觉得大家应该会像你在的时候一样认真工作的。”

“不,”赵云澜摇头,“我最清楚这群人的德行,他们现在肯定就差把房顶掀开了。不行,我现在就得去看一眼。”

赵云澜说着就起身要去拿衣服。也许是胎儿发育得太好的缘故,之前合身的牛仔裤现在连扣子都系不上——多亏沈巍心灵手巧,拿出一根橡皮筋在上面左绕右绕,硬是把裤子做出了弹力裤腰的效果,再用长风衣一盖,谁也看不出来。赵云澜一脸惊叹地看着沈巍手上的动作,嘴上也不闲着,仿佛一准备出门他身上的嘴炮开关就被启动了一样。

“老婆你真是太贤惠了,这么心灵手巧放在古代一定是那个什么京城名媛大家闺秀,我要是王爷,我就天天用金元宝砸你闺房门……”

眼看着赵云澜越说越跑偏,沈巍连忙出声制止:“别乱说。”

话这么讲着,沈巍的耳根却红了。要说赵云澜的众多前世之中,做王爷的也不是没有过,当初京城有名的纨绔王爷闲来无事就愿意往青楼跑,沈巍曾经扮成小厮混进去想要近距离地看他一眼,却因为生得过于好看被王爷看上了眼。

“别走。”

沈巍正低着头端着托盘要退出房间,冷不防被王爷叫住了。

“抬起脸来给我看看。”

沈巍全身的细胞都叫嚣着他现在应该夺路而逃,然而他的双脚却生了根一样站在原地动弹不得,任凭赵云澜捏着他的下巴抬起他的脸。

王爷的醉意朦胧的目光有一瞬间的惊艳,这人的确是生得十分好看。

“你是在这里做事?”

沈巍点了点头,堂堂斩魂使为了跟踪心上人混进青楼这个说法实在是有点丢脸,况且赵云澜也不认识他。

“跟我走吧。去我府上做事,我给你双倍的钱。你也不用会什么才艺,每天给我端茶倒水就行,怎么样?”

“我……”看着那人的目光,沈巍的心脏跳得快要飞出胸膛,他支吾了半天,最终还是一把推开王爷,像个被调戏的黄花大闺女一样夺路而逃。躲进一处小巷,沈巍伸手摸着自己的下颌,那上面仿佛还有那个人手指残留的温度。

太危险了。自己本来就……不该靠近他的。

“沈巍?宝贝儿?小巍?”

沈巍回过神来,赵云澜举着一只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没……没什么。”

“你耳朵都红透了,不会是真的在想……”

“我没有。”

“那为什么——”

情急之下,沈巍用亲吻堵住了赵云澜的嘴,两个人在玄关前吻得难解难分,带着些许寒意的花香向四周散发开来……

“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在走廊上乱放信息素!咳咳!”

门外邻居的抱怨声一下子惊醒了眼看着手已经伸进赵云澜衣服下摆的沈巍,他看看自己又看看赵云澜,然后现场表演了一个脸红到脖子根。

“……走了。”

调戏要适可而止,不然斩魂使会容易炸毛。赵云澜非常心情愉悦地挽着沈巍的胳膊,一边吹着口哨走出了单元楼的大门。

 

 

 

 ———————————————————

 

“欢迎赵处长莅临检查工作!”

赵云澜一进门,林静和楚恕之立刻举起一个巨大的条幅,一旁的大庆一按爪子,彩带喷了刚进来的两个人一脸。

“……”沈巍淡定地拿下脸上的彩带,顺便帮赵云澜把头发衣服上的碎屑都清理干净。

“你们怎么知道我要来?谁告的密?”

赵云澜的眼睛像雷达一样扫视了一圈,最后定格在一脸无辜的沈巍脸上。

“好哇沈巍,我还怀着你的孩子,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你这个负心汉……”赵云澜嘴角一拉,开始“嘤嘤嘤”地假哭,边哭边往自己常坐的沙发走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沈巍也跟了过去,手足无措地站在旁边,活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媳妇。

“赵云澜,我……”

“我生气了。你得亲我一下。”

沈巍刚刚褪去红晕的脸上又飘起了红。

“光天化日之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成体统……”

“你不亲你就是不爱我了。离婚吧,哦不对,婚还没结,那算了我现在就去医院打胎,大庆,给我联系最近的医院……”

“别胡闹!”沈巍一把捂住了赵云澜的嘴,犹豫再三,还是低下头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哦,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痛。”大庆惨叫起来,“我要瞎了。”

“眼睛受伤这算工伤吧老大!”林静也捂住了眼睛,另一边的祝红则早早拿出了耳塞和墨镜,将“不听不看不知道”的原则进行到底。

“怎么了?”罪魁祸首满意地拉住沈巍的领子在他脸上响亮地吧唧了一口,抬起头看见大家东倒西歪的一片,一脸惊诧。

“赵处,我们……我们申请这个月奖金里包含墨镜……”郭长城从楚恕之背后探出半个脑袋,表情看起来有些胆怯。

“附议。”旁边的屋门开了一条缝,探出两个脑袋的汪徵和桑赞如是说。





评论(55)

热度(51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